麦克白白

痴人说梦,讲的慷慨激昂,却没有任何意义

【奥瑟Orthur】Atlantis优秀品质改进法(上)


*想看人鱼化的Orm于是......可能有bug


*电影海王战后




        亚特兰蒂斯族向来偏好白色,因为他们认为亚特兰蒂斯是海里最璀璨漂亮的珍珠,这毋庸置疑。奥姆第一次对珍珠白产生视觉疲惫,亚特兰蒂斯森严的阶级制度使亲王所得的待遇与其他囚犯不同,但除了宽阔干净些也没有再多些什么了。


        他靠在墙边,听到有人逐渐靠近。门口的守卫悄然消失,白色的囚牢误入了一个黑色的身影。奥姆偏头瞥了眼,嘴唇微抿。


        “我以为你至少在这几个月里懂得一个王族应当保持得体的穿着。”


        “那衣服穿得太紧了兄弟,真不知道以前你每天都要套上好几件怎么熬过来的。”


        亚瑟边抱怨着边看向自家兄弟,脱去泛着冷光的战斗盔甲后,肌肤发色都是浅色的奥姆显得没有那么锋锐,虽然都是假象。


        而以前随性惯了的亚瑟被那套累赘摧残了好几个月,终于找了个借口甩掉一会儿。他也不能指望在深海里找到一件完好的人类服装,于是这位海王直接光膀子跑到弟弟这来。亲王盯着又近了些的新王,似有似无地讽刺。


        “你可以永久地放弃穿上它。”


        “然后王位就是你的了?我不会中第二次圈套。”


        他弟弟的眼神总是像冰棱穿透后脑般令人不自在。也不知道之前是跟哪个混球学的,海王心里嘀咕了一句,他深刻地觉得教育责任重大。


        “我想我们该谈谈。”


        “亚特兰蒂斯人从不会对背叛者仁慈。”


        这种拒绝的态度让亚瑟烦躁地揉了揉脑袋,那本来就乱糟糟的头发更乱了。固执真的是亚特兰蒂斯人一个优秀品质,他现在只想晃着弟弟的脑袋把里面几十年进的水摇出来。亲王并没有因为他的处境而落魄,那种王族的傲气逼迫地亚瑟的怒气直线上升,他半是嘲讽半是暴躁地吼着。


        “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是个混血。听着,亚特兰蒂斯真当要学会原谅。”


         奥姆逼近他的哥哥,嘴角轻微挑起。


        “你现在想和我打一场?”


        “当然,说真的我想撬开你的脑袋看看里面装了多少吸水的棉花。”


        本来就不是好脾气的海王恶狠狠地瞪着自家弟弟冷淡的脸,忍不住握紧拳头揍了上去。

        下一秒一股大力把亚瑟砸到墙壁上,穿耳的轰鸣炸在这囚牢里抡得他脑子混了好几秒,如果没看错的话甩飞他的可不是什么手臂或者腿。


        “至少应该说句开始,哥哥,或许我不会下那么重的手。”


        亚瑟撑着墙上蜘蛛网般裂开的碎痕站起来,低声啐了句艹他妈谁打架还要说开始的。抬头对上奥姆,亚瑟满腔的怒火凝固了,黑发勾着金色眼珠子里的惊异。他的弟弟不知何时化出条漂亮修长的鱼尾,透白的鳞片附缀在上面蔓延至腰腹,抚上胯骨。


        “我从没听说亚特兰蒂斯一族能变成人鱼。”


        现任七海之王的脑子被我弟弟竟然是条鱼充满了。


        “用那种低劣的种族来形容实在是侮辱,这是少数强大的亚特兰蒂斯王族成员拥有的幻化特征。”


        亲王的语气带着轻蔑,他接近自己的哥哥。亚瑟对着凑近的面孔,那双属于海洋的浅色眼珠没有倒影。


        “那么,教我怎样原谅如何?”


        他想开口说话,但他们靠得太近了,近到不对劲。亲王无声地把哥哥锁在他和墙壁之间,柔软而暗藏劲力的鱼尾缓缓缠上亚瑟结实的双腿。


        鱼鳞顺滑的触感激得他不自在,亚瑟只觉得后背冷得发毛,描着金边的透明尾鳍若有若无地扫过他赤裸的背脊。奥姆少见地勾起嘴角,俯到亚瑟耳边,说话间舌尖不小心般蹭到耳廓。


        “我的哥哥。”








        END


评论(17)

热度(31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